叫我大只

为美好爱情闷声放大屁//wb👉就是大只不要怀疑//Wland:14030

【马东】追星不如谈恋爱(3)

ooc预警 著名solo歌手马💚专业追星跑腿东

东赫终于知道watermelon是李马克了!!!

撞梗我的错,是HE,信的内容应该在后面的番外

无恶意不内涵世界和平(我的进展真的好慢,提前滑跪) ​


        可能是李马克那句晚安拉了好感,coco经常来找他聊天,发现两个人挺合得来还交换了电话号码。几天相处后李马克得知coco的名字是东赫,曾经当过练习生,比自己小一岁,倒是李东赫在知道这位热心网友英文名也叫马克的时候有些惊喜,说什么世界上的帅哥都是相似的。“虽然没见过你的脸,但我敢保证用马克这名字的人丑不了,不然我跟你姓!”


        这种聊天体验对李马克来说很新奇。他出道早,身边没有队友,只有经纪人一直陪着;以前的好友太久没联系,圈内的好友又不适合交心,碍于艺人的身份还要承受巨大的压力,每天除了行程和个人管理就是练习。他时常觉得自己被闷在一个葫芦里,东赫的出现在他密不透风的生活中撕开了一个小口,他开始向东赫敞开。吃到自己喜欢的冰淇淋,给东赫发信息;路边碰到的小猫很可爱,给东赫发信息;车子在路上爆胎了,给东赫发信息。东赫每次都会耐心地听他说并很有sense的给出回应,偶尔自己情绪不对也能有眼力见地发现。这么一来二去,聊天也加入了李马克的日程计划。


        两个月后李马克的回归,为纪念出道九周年并向粉丝表达感谢发行纪念单曲和限量专,还将举行签售会和特别演唱会。本该是大忙人的李马克最近看手机的频率高得让经纪人起了疑心,虽然已经过了禁止恋爱的阶段,但人人都有一颗八卦的心,休息时逮着正在打字的李马克问:“你是不是恋爱了?”


         这算什么问题,我能谈什么恋爱啊。李马克想,虽然东赫确实可爱又有趣,最近还染头发变成了葡萄精,但我们还没见过面。


        “现在恋爱很正常,毕竟出道都这么久了。这紫头发还挺张扬,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是素人。哥别紧张,一个朋友而已。”

        “信你个鬼。平时谁跟你聊天都半天不回,这个月你快要把手机看穿了,外面阳光都没你看信息时脸上的笑容灿烂。哥这两只眼睛不瞎,明明白白看得出你喜欢他。谈恋爱都不告诉我,马克你挺能耐啊。不过你放心,哥帮你瞒着,最近事多,小心点别被人看到。”


        经纪人这么一说,李马克好几天躺床上想这事想得睡不着,他想不清自己到底对东赫是什么感情,说是朋友吧自己对他的关注又太多了,但这么短的时间就说自己喜欢上东赫好像又有点随便。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东赫出现在李马克的梦里,刚开始还只是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慢慢的拥抱牵手啵嘴都齐全了。再后来李马克就梦到自己抱着东赫倒在床上,不仅亲了人家还伸手去解人家衣服。东赫光滑细腻的肌肤在灯光下显得格外诱人,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自己,黏糊糊地叫马克哥。


        李马克醒来的时候一身的汗,内裤也湿漉漉的。梦都进行到这个地步了,就算不承认自己喜欢东赫也晚了。可自己是艺人,和东赫见面都难,又怎么能和他交往呢。看着经纪人发来信息:“签售会18号上午十点到下午四点,特别演唱会在20号晚上。”李马克突然想起东赫的本职工作,猛地一拍大腿,这机会不就来了吗!跟经纪人说好留一个见面资格给东赫后,李马克再次打开“小熊追星”。


watermelon802con

我中马克的签售了,但没时间去。你能替我去一下吗?

coco熊0606

当然可以!为了马克我这次不收你的跑腿费!你有没有什么想对马克说的?我帮你转达

watermelon802con

没有。

coco熊0606

…?



        签售会开始前李马克手心冒汗,经纪人笑他第一次上舞台都没有这次男朋友来签售紧张。李马克听了后有点心虚,先不说东赫还没成为男朋友,自己这样其实对其他粉丝不公平,但如果这次不能见到东赫或许以后也没机会了,他们可能要以网友的身份唠一辈子嗑。


        经纪人把东赫安排到签售的最后一个,李马克看到那头紫毛时感觉心脏都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今天的小熊带了金框眼镜,牛仔裤把他的腿衬得又长又直,因为紧张和兴奋嘴巴微微张着露出一小点门牙,乖巧又精致。看着东赫踏上签收的台阶一步步朝自己走过来,李马克甚至产生了一种自己在和东赫举办婚礼的错觉。等东赫在自己面前挥挥手他才意识到自己走神了,定了定心开始既定流程。


        李东赫一改平时讨论到马克就兴奋的样子,真正坐在李马克对面好像有点拘谨,说话磕磕巴巴的。李马克看他垂着眼不敢对视的样子觉得可爱得很,忍住上手的冲动问to签写什么名字,结果东赫有点遗憾地说:“watermelon802con,都是小写。”李马克正准备写“to东赫”的手顿了顿,脸上的表情都僵了。


“这真的是你的名字吗?”

“其实我是替别人来签售的,虽然我也想要to签,但我没有中。”

“既然朋友没来就先写你的名字。”

“那怎么行,这是我朋友买的专辑,我能来现场就已经很满足了。我朋友没说想要签什么内容,就祝他财源滚滚吧。”


        李马克还想讲点什么就被身后的助理提醒超时的声音打断了,心情复杂地在专辑封面写上:   To watermelon802con,财源滚滚^▽^


        嗯,我祝自己财源滚滚。


        结束签售回到家,李马克后悔得肠子都青了,当时就不该说让他代签,直接把名额给他不就得了吗!李马克你就只是头大而已。点开和东赫的聊天界面正好看见那句“你能替我去一下吗”,李马克恨不得把自己的手剁下来。



watermelon802con

签售开心吗?

coco0606

超开心的!和马克讲话了!不过可能因为我是最后一个,马克急着下班所以有点不在状态kkkkkk

coco0606

还给你写了to签!其实我今天有点遗憾的,准备了手写信没送出去,太紧张了没想起来

watermelon802con

怎么写的?

coco0606:

[图片]

coco0606

我考试的时候都没写这么工整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后天我要去看李马克的演唱会,到时候再找机会给他     


       20号晚上的演唱会在体育馆举行,东赫拿着应援棒和横幅挤在人堆里,跟着喊应援把嗓子都喊哑了。李马克站在舞台上,穿着白色亮片礼服,头顶一盏大灯打下来就像天使。TALK环节李马克很真诚地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还特别提到了一个粉丝的手写信。“前几天看到一个粉丝的手写信,他说我已经努力奔跑九年了,剩下的路慢慢地走下去就好了。以后我们一起慢慢走下去吧!” 

   

         李东赫感觉放在口袋的那封手写信隔着衣服让皮肤变得灼热起来,耳边除了李马克的声音什么都听不到。难道那个watermelon真的是李马克?还是watermelon把信的照片给了这个李马克?他感觉答案呼之欲出,可又不确定。如果真的是李马克,他为什么要加我好友,为什么要我去他的签售会?李东赫脑袋里一团浆糊。看着台上拿着手机准备和粉丝们合影的李马克,李东赫颤抖着手在与watermelon的对话框里发了一条消息,手机振动一下显示消息已送达。


        李东赫盯着李马克,但对方好像并没有收到短信,喊了一二三后拍了三张合照。正当李东赫松了一口气时,他看到李马克低下头,像是在打字,然后李东赫收到一条新的信息。


coco0606

是你吗?

watermelon802con

是我。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