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大只

为美好爱情闷声放大屁//wb👉就是大只不要怀疑//Wland:14030

【马东】追星不如谈恋爱(3.5)

ooc预警 著名solo歌手马💚专业追星跑腿东

其实只写了一半,明天争取开破车(?)

撞梗我的错,是HE

无恶意不内涵世界和平(我的进展真的好慢,提前滑跪)


        李马克下了舞台给东赫发语音,少见的没得到回复,想着可能东赫有事并没有太在意,直到第二天中午发现东赫依然没有回信。李马克着急了,他没有恋爱经验,也不清楚到底为什么东赫不回复自己。看看自己身边发现靠得住并且有对象的只有经纪人,就把自己和东赫的事跟经纪人捋了一遍。


        经纪人听了个大概,迟疑地问:“原来你们还没在一起啊…你难道没和他说你就是那个西瓜?”李马克老老实实回答没有,经纪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对他说,“你得要讲清楚啊!你看看言情小说里有多少女主是因为男主对身份的隐瞒才气愤离开的!赶紧去解释,说不定还有救。至于怎么解释你自己去找言情小说,这种剧情一抓一大把。”


        当天下午李马克就把娱乐圈言情小说看了个遍,大致明白了接下来自己要走的道路:李东赫因为自己隐瞒身份而生气,李马克带着花真诚解释道歉并送东赫回家,下车前告白在一起,然后约会结婚,但是还要想个办法约东赫出来才行。这时候李马克想起了那张签了祝自己财源滚滚的专辑,虽然向别人要自己的专辑有点奇怪,但这是目前他能想出来唯一的借口了。


        李马克打开和东赫的聊天框,这次东赫很快就回复了。


watermelon802con

上次那张专辑能找机会给我吗?

coco0606

watermelon802con

我也在首尔,不如找个时间?

coco0606

那就明天上午九点梦梦博物馆可以吗

watermelon802con


         李马克收到回复就开始挑选明天见面要穿的衣服。西装太正式,大部分私服又太吸人眼球,挑来挑去决定穿练习时的运动服。好不容易盼来新的一天,李马克早上八点就开着车出门了,道歉要买花,越早去买的花越新鲜。买花也是有讲究的,他挑了半天也没有挑出满意的,花店老板看不下去了,知道他是为了道歉,直接甩了一把玫瑰给他。李马克把花放在后尾箱,找个合适的停车位把车停好,整理整理自己的仪表,带上口罩和帽子去博物馆门口等东赫。


        九点过五分,他在博物馆台阶上看到了提着包的东赫。紫色的头发有点褪色了,被风一吹像野蛮生长又被喷了颜料的草。李马克走过去提起他的包,里面有本像书一样的东西,应该是那张财源滚滚的专辑。


       “东西都在里面,我进签收之前从别人那里拿到的小玩意儿也在里面。”东赫的状态不太好,鼻尖和眼角红红的,说话有浓浓的鼻音。李马克以为他是因为自己隐瞒了身份,感到被欺骗回家大哭了一场,便着急地带着东赫走到自己车边,刚准备说自己准备好的台词,东赫开口了。


        “我没想到你真的是李马克欸,我一开始听到声音就这么认为,可我觉得你不会刷音源,而且你后来也说了只是听说过李马克我就没这么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没有生气?”

         “没有啊,我为什么要生气啊?我现在高兴还来不及呢,加了自己爱豆为好友。”

         “那你为什么要哭?”

         “嗯?啊,你说我眼睛和鼻子啊。我看完演唱会回家淋了雨,感冒了,睡了一整天。说到这个我得跟你道歉,我没看到你的信息。”


        李马克突然觉得自己准备的说辞和鲜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他现在应该高兴东赫没有因为这件事生他的气,但他又因为东赫不生气觉得有点难过,明明小说里女主都会生气的,为什么东赫好像什么事也没有一样。


         这种事越想越难过,倒是李东赫见他情绪不对就提议去梦梦博物馆转一转。李马克依然是答应了,虽然按设想还没到约会这一步,但他不介意调换一下顺序。

评论(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