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大只

为美好爱情闷声放大屁//wb👉就是大只不要怀疑//Wland:14030

【马东】追星不如谈恋爱(2)

ooc预警 著名solo歌手马💚专业追星跑腿东

撞梗我的错,是HE,一句话娜俊

新人组合名字我乱起的,无恶意不内涵世界和平(提前滑跪) ​

结束老长巴长的认识过程,明天开始准备认真谈恋爱👍



        接下订单后李东赫和往常一样边追星边挣钱,唯一不同的是这次的买家,回复了六个字后就再没说过一句话。根据李东赫代人刷榜这么多年的经验,这不像是个铁粉会做的事。以前就算是小订单,时不时确认一下情况查查岗都是常有的事,甚至还有人半夜发消息过来要看听歌记录。而这位安静得实在有点过分,如果不是订单和聊天记录他都要怀疑这是自己的幻觉。


        没人查岗更好,不用搞截图方便得很。李东赫完美地完成任务后向对方汇报,并提醒要及时收货并给好评,结果等了好几天也没等来到账提示。买家不点收货这刷榜挣的钱就只能眼巴巴看着,比到嘴的鸭子飞了还难受。李东赫一个一个表情包砸过去企图吸引对方注意力。终于,第127个表情包发过去后对方终于回复了一段语音。


watermelon802con: 

[语音 5’](转文字:确认收货了,不好意思最近有点忙没注意看信息,这一个月谢谢你了。)


       李东赫点开一听,人都傻了——这声音?怎么…这么像…李马克…啊!但他仔细想想又觉得不可能,李马克这么个顶流爱豆,怎么会找人刷新人的音源嘛。世界上的人千千万,长得相似的都那么多,声音像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不过看这名字,难道也是马克的粉丝?哦对,noncon的歌就是马克写的。 


      想到这里,李东赫激动地在对话框里输入:“既然是同粉一个爱豆的战友,我就勉为其难不和你计较了。真想不出还有哪家爱豆比noncon拉风,出道曲就是李马克写的,我要是组合成员上厕所都能笑出声…”刚准备发送又想起他的职业素养:不能跟买家提其他爱豆。李马克是制作人没错,要万一人家不粉李马克呢?到时候说错话又要给人骂,还可能拿差评。李东赫斟酌再三后小心翼翼地回复买家。


coco熊0606

不用谢我啦!哦对了,你知道李马克吗?


“李东赫你看你这什么话,这年头混饭圈能不知道李马克吗!”话发出去李东赫就后悔了,“我干什么要多嘴提李马克啊!精准踩雷可就完了啊…这么大一单打个差评我这月光评分就得比其他人少一大截。”


        李东赫不知道的是,屏幕另一边的李马克此时急得要死。他这人用手机没什么别的,就是不喜欢打字,看到卖家一条条信息抓起手机就发了语音,意识到的时候手一松就发出去了。经纪人在旁边还开玩笑问是不是给女朋友发语音,搞这么紧张。现在好了,对方打个字打半天就这么两句话,还问认不认识李马克,八成听出来了,只能硬着头皮装不知道了。


watermelon802con

听说过,好像是个solo歌手。

coco熊0606

是顶流solo歌手,可厉害了


       太好了,没被认出来,李马克松了口气。


watermelon802con

嗯。

coco熊0606

不过你的声音好像他啊,真的真的好好听!

coco熊0606

我活这么久第一次碰到这么像他声音的人!你唱歌一定也超好听的!李马克唱歌就很好听,而且唱跳俱佳,看现场特别爽

coco熊0606

李马克rap也很厉害的!你知不知道高等rapper?李马克刚出道的时候参加过的,那时候就超厉害的!我就在现场看着他从我前面走过去,超帅的

coco熊0606

他的所有专辑小卡周边我都有,今年是我追他的第八年,再过两个月马克就出道九周年了


        高等rapper李马克当然知道,但他没想过搞个音源能碰到自己粉丝。正好前几天刚结束新歌的练习,回归日程还没公开,可以借着这个机会从粉丝那里了解一些他们对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也许舞台表演能有新的突破。


watermelon802con

那你觉得李马克怎么样?

coco熊0606

出人意料的搞笑,特别真挚又努力。现在粉他绝对不亏!最重要的是出道这么久跟绯闻隔得比天与地的距离还远,省心得很。我从我一同学那里听说李马克离恋爱最近的一次是在幼儿园牵女孩子的手排队回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别人那里听到自己的故事有点奇怪,还是这种没什么人知道的陈年往事。


watermelon802con

你同学叫什么名字。

coco熊0606

你关注点有点奇怪哦,是个圈外人士啦,我不能给你说,虽然李马克这件事也算隐私

watermelon802con

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coco熊0606

我那同学和马克做过同桌,可信度很高的。不过他前几年认识了个中国人,到中国去了。他还跟我说他手机里有李马克撒娇的视频,但他就是不给我看


        李马克知道这位圈外人士是谁了,是罗渽民没得跑,那个中国人应该是他小男友黄仁俊。


coco熊0606

真是难得碰到一个愿意吃我安利的人,我还有好多李马克的小道消息,在这说影响我做生意,你要想知道加我好友我发语音跟你说


        李马克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和自己的粉丝成了好友。他们聊了一下午,应该说是coco讲了一下午,李马克只是偶尔打字回复一下。李马克从他那里听到了很多自己的故事。有些是真的,什么中学纠正同学语法被吐槽“Oh Canada”啦,刚出道时看到恶劣前辈对女艺人动手动脚立马勇敢制止啦;更多的是胡编瞎扯的,因为就连他自己也是头一回知道,像放学回家被带着墨镜星探发现以为是坏人还打电话给警察举报,小学过马路时扶碰瓷倒地的老爷爷结果差点被司机误会是一伙的之类的。coco还说了好多别的事,李马克觉得他说什么都好有趣,连炸芝蛋的料理过程都听得津津有味。


        coco的声音很特别,让李马克想起甜甜的蜂蜜水,神奇的表达方式和多到数不清的梗又让他有种在听脱口秀的感觉,等coco说自己接了新单要去工作时已经快傍晚了。托这次聊天的福,李马克在这繁忙的一个月里第一次真正放松下来,晚上的杂志拍摄也因为心情愉悦拍出了让所有工作人员鼓掌叫好的封面图。


        回到家躺在床上,李马克点开coco的个人信息,相册里面只有几张普通的生活照。照片上的男生和自己年龄相近,眼睛忽闪忽闪的和小鹿一样灵动,健康的肤色配上小卷毛就像玩具店里柔软的小熊玩偶。也许是有什么神秘力量的驱使,李马克关灯前对这只小熊道了晚安。

评论(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