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大只

为美好爱情闷声放大屁//wb👉就是大只不要怀疑//Wland:14030

【马东】追星不如谈恋爱(短短的李马视角)

ooc预警 著名solo歌手马💚专业追星跑腿东

撞梗我的错,是HE

新人组合名字我乱起的,无恶意不内涵世界和平(提前滑跪) ​

补充一个李马视角,正文在目录里


        李东赫整理音源名单时马克正在艾斯慕斯检查新人组合的舞蹈。这些孩子从十二三岁进公司到现在,经历了数不清的考核和竞争才最终拿到在屏幕上亮相的机会。


        李马克看着他们长大,上进又有礼貌的孩子想不喜欢都难。之前有报道说他是新人组合的“监护人”,他倒觉得自己没资格被称为监护人,称作疼爱弟弟的直系师兄或许更合适。每次路过练习室看到他们练习的身影都让马克想起自己刚出道时受的苦,不免希望这些孩子能轻松点,更自在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但娱乐圈的帅哥美女比天上的星星还多,镜头前各有各的美法,想要成功不仅要靠艺人努力,还要靠公司运营和粉丝。李马克见过太多太多因为没有知名度而被公司放弃的组合,那些艺人离开屏幕后消失在茫茫人海,而练习时流逝的时间和舞台上短暂绽放的光芒会成为遗憾。


       “如果能让孩子们出道曲排名靠前点就好了。”抱着这种想法马克找起音源代刷。再过两天他就要去录自己的新歌了,现在不找估计会因为忙碌而忘掉。在浏览各种音源代刷链接后,他的目光锁定在一个叫“小熊追星”的店铺,介绍封面上那只抱着西瓜的coco小熊仿佛有魔力一样让他没有心思去看别的。看着简介“五年老店,价格公道设备齐全账号多,诚信代刷可随时查岗,团购优惠”,李马克点下了购买,没过多久就收到店主的信息。


[coco熊0606

是noncon粉丝会吗?如果是个人的话拍错请改,订单比较大接单后不退款哦(๑•̀㉨•́ฅ✧ 

[watermelon802con

个人,没有,切吧。

评论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